筱萧潇箫瑟

随意点啦~

【伞修】未曾离去

2

『梦醒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』

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走了你和我一同约定的那个夏天……而你,宛如一颗碎星,从我的指尖无力的划过,坠落,最终粉碎一地,就像你不曾拥有过的明天。

你的离开,仿佛如同一个按钮般打开了我沉沦的生活,那些日子里,我活的很痛苦,在舞台上拼命掩饰自己的颓唐的我,在别人眼中是光鲜亮丽的,我自己心里明白的很,却在那之后成日成夜地将自己关在房间里……对,如果你还在的话你应该会知道,那个房间,是那个曾经有你的房间,有着你的气息,和温度……我把房门锁上,将窗紧闭,拉上帘子……屋子里没有一点点儿光,而我却清晰看见了你的模样———绽放着我们过去的美好。

也是从那些天里,我渐渐开始依赖于尼古丁的气味,如同罂粟般的你,另我无法戒断。我喜欢那种被烟雾笼罩的感觉,好像能让我恍惚思绪,回到从前……从最恰然的初识到美好的约定……

然后,被硬生生的噩梦撕扯开来。

不知有多少次,我又惊醒过来,而这次,我感受到了我的手,被女孩紧紧的握在手里,攥的发白,她伏在我的床边啜泣“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再这样,连那个人都会……”不知哭了多久的声音嘶哑极了,如同失去天空的百灵鸟。一瞬间,恐惧感涌上心头,从床上爬下来,甩开她的手,发疯似的冲进洗手间,捧起一掌水,重重的拍在自己的脸上……刺骨的冰凉让视线一瞬间清晰了起来,让我能够得看清镜前人的模样:病态白的皮肤,纤细的勃颈,突出的颧骨,布满血丝的眼球,眼底黛色正浓,毫无血色的唇四处干裂……惊恐地用手捂紧了自己的脸“这不是他想看到的我,他也不会认可这样的我……”尤其是这样,颓废而又无力的我。

从那一晚后,我渐渐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轨道,渐渐的成为了大屏幕中的传奇人物,无非不就是那些空有其无的名声。因此我也从不露面,虽然因此我也多了许多追求者,主席要我多多注意形象,但我依旧无法戒去尼古丁,它将它的气味无比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肺腑之中,还有你……因为你知道的,我只是单纯的向往胜利,还有那个住在我内心深处的你。

后来,我因为个人原因,被迫离开了那片战场,但是,别担心,我会回来的,因为那里,有着我们最初的约定,还有那片属于秋天的风叶……

……

“我回来了,却成为了一个追逐者,他们都说我疯了,谁说不是呢?我,早就因你而疯。”

“37连胜。我留了一场给你,什么时候能等到你回来?”

“我们终于拿到冠军了。你,也看到了吧?没有你,我也能一样强!”

“我又退役了。可以来多看看你,陪你说话了。”

“是不是要我也变成了一座墓碑,才能等到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“等我离开,好吗?”

『“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。”』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